close



就是五公分的世界阿阿阿~~~(小花滿天)
真的有的話就好了..............................


我被點名了=ˇ=



點問卷者:藍










【01】醒來的時候5cm的智峰隊長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如果智峰用很可愛的表請看著我、看起來無辜又好食,那我會很激動的抱住他,然後狂說:「好可愛好可愛!!!」
然後直到他難受泛淚再把他放下來ˇ(變態)


【02】你會養5cm的智峰隊長嗎?

會!!!一定會!誰不養阿?那麼可愛的智峰~~~
隊長快來ˇˇˇ給姐姐抱抱ˇˇˇ(啥妄想?)


【03】5cm的智峰隊長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問他要吃多少、然後做給他吃ˇ
看著小小的臉期盼我送上食物...........好可愛的感覺ˇˇˇ


【04】5cm的智峰隊長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找地方!這種事憋久了有害身體健康



【05】5cm的智峰隊長要洗澡了 ,你會怎麼做?

剛好我有小木桶ˇ可以給他洗
智峰要洗牛奶浴阿阿阿~~~然後我要跑去偷看


【06】第一次跟5cm的智峰隊長約會!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去鬼屋!(奸笑)
變小了應該比較好嚇吧............
想看一次隊長被嚇到的樣子...........


【0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智峰隊長你會怎麼樣?

養他!不管多少錢我都願意!!!
而且我會盡量滿足他的要求~是說隊長的要求也不高............


【08】請點5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這個就自己來吧.............我也不知道要點給誰了=ˇ=
有興趣自己拿吧ˇ不過要通知我啊!讓我好去看=ˇ=


 


*****************************************************

我寫完囉~~~藍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