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2月3日─學測結束的隔天
我下台南去給他玩了一整天啦!







從頭開始說吧!



學測兩天天氣雖冷,倒也沒下雨


反倒是3日當天一大早就下雨,天氣濕冷。(我和朋友一致認為濕冷是最冷的天氣)


8:50就要在火車站集合,因為要先拍照

不過我提早到了,我8:30就到了啊啊啊~~~

所以我在那邊傻傻的冷的20分鐘...................

誰知道其他人都是準時或晚一點來啊!?(我哭O口Q)


好吧!

最後他們陸陸續續的來了。(我也冷了好久...........)





中間拍照沒什麼趣事,跳過不談。

搭火車也沒什麼樂事,跳過不談。





最後到了台南,風吹阿吹~~~~~~真是冷死我了啦!!!


雖然沒雨,可是很冷。


室內是外的溫度真的有差啊!!!(廢話)


後來我們搭車到安平,我們沒去古堡,跑去逛一旁的老街。



老街有一種「軟式牛舌餅」

我和朋友都覺得超好吃的ˇˇˇ

不過我沒有買很多,顧慮錢帶不多、怕自己太會花=ˇ=

但下次我有機會再去玩,我要多買一點回家吃啦!!!


也有去吃炸蝦仁餛飩ˇ

好吃耶ˇ(興奮)

不過再走回來的時候我忘了買一包回去啃了....................


在逛的時候,發現一頂超級中意的帽子!

不過價錢讓我退卻...........因為我要考慮後面行程和回家車錢啊O口Q

那頂帽子290元,看起來可能不貴...........但我有所顧慮所以考慮很久.............

問我多久?那間店大概是在老街頭,我從老街頭走到老街尾,然後又走回來一次

這才決定要買.............妳覺得久不久?

後來那個賣帽的漂亮阿姨給我們打折...........

250整數賣給我們ˇ少了40元也是錢啊!(錢鬼)


帽子(我家2樓客廳拍的)↓














對了,之後我們有走進一個竹圍牆(忘了叫什麼、不會形容啦!)

那裡的毎一個攤位都是用竹圍隔開成一小區

走到最裡,有一個叫「神秘客面具」(沒記錯吧..........)

他的面具都是他自己親手畫的、超漂亮的ˇˇˇ

毎個造型都不一樣,有半面也有整個的面具

他是你要搖骰,骰出規定的點數區才可以獲得手工面具。

也可以用買的啦...............

不過因為是手工的、光是半面的面具一個就要800多元.............

所以建議試試手氣吧!

沒骰到面具也有其他獎品的。





再來就沒什麼可提了吧....................


下一站是新光三越


不過畢竟是百貨公司、

都是貴字啊啊啊~~~~~~


所以跳過、之後我和幾個朋友去了中正商圈。


原本是要去西門商圈,因為我們是去西門店的新光三越


不過後來去問一樓專櫃小姐,她建議我們去中正商圈,比較熱鬧。



所以我們就出發到中正商圈啦!


遇到超好心的計程車司機ˇ

回答我們很多問題、也告訴我們從哪邊開始逛





中正商圈真的不錯ˇ


後來我們跑到年貨大街啦!


年貨大街我可以說真是什麼都有啊ˇˇˇ


我朋友都在那邊買到自己西歡的東西(我沒有買)



而且重點是年貨大街中間的十字路口有擺了一個舞台

有一群人在上面跳街舞

(看起來男生跳得比較來勁,女生還是不夠放........不過整體而言我視覺得很不錯啦ˇ)


原本他們不是面向我們所在的位置跳


後來在音樂中間休息的時候旁邊沒跳的跑去跟正在跳的舞者指指我們的方向


他就面對我們跳了阿阿阿~~~~~~


為什麼呢?因為我同學拿了相機在錄啊ˇ



後來錄到一段休息後,我們也停止拍攝


跑去逛逛旁邊的攤子,看看有什麼東西>ˇ<






就在某個時刻............................






我聽到王心凌「愛你」音樂響起...................
















一群男生、5個男生跳起了「愛你」阿阿阿~~~~~~














現場看到耶耶耶!!!


超後悔我沒有坑我姐的相機去錄下來.............................




不過跳得超棒ˇˇˇ

不會有娘味,或許是因為他們的力道比較大吧?


後來女生也加進去跳


總共有8個人


有男有女跳起來的效果還真不錯ˇ










再來..........................


就是要回家啦~~


雖然沒有逛很多地方、不過玩得很開心ˇ


我下決定下次去玩我一定要有一個面具進帳!!!

我好愛那個面具阿阿阿~~~~~~(尖叫)






























現在,以下───


是我帶帽子的自拍啦....................


要不要看隨便你、不過.....................


先提醒、觀看時請帶上墨鏡注意!


傷眼不付醫藥費=A=



我真的懷疑我有面癱───

我有笑阿、為什麼看起來像沒笑!?O口Q




























以上ˇ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