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2/15那場對台灣大的比賽看來,01、11、18似乎有成為三角關係的存在..............







這就不說比賽內容了!說說一些別的東西吧!





其實0111的地方因為最近阿田的上場次數減少、"相處"時間減少,導致都沒啥點啊............
所以在昨天的比賽我也祇注意兩個地方而已........
第一個就是第一節末那邊,美人往前跑快攻,阿田跟在後面,距離也算短吧~~
原本我也想說美人會不會自己上籃(阿田想的那個我還沒想到呢~~~)
卻傳給身後的阿田.............而且阿田你怎麼愣住了啦!(雖然我看到之後爆笑了........)

後來中場訪問的時候,阿田說他以為美人要往上拋,他想說好久沒跳了要跳跳看,結果美人竟然傳球給他..........
然又又說什麼太久沒傳球都沒默契了............................我明明就很常看到你們在傳球..........
奢這什麼話啊!所以你就讓美人跟某優質默契變得更好是吧!?




然後,繼第二節阿田不在場上,
1811的畫面滿場了啦!!!
看看看!!!阿田你再不爭氣,老婆都要被拐走了啦!
難道你很希望我們跳槽嗎!?(踹)

真是太多1811的畫面,眼睛都閃到了..............




阿.........................我好懷念阿King喔....................



*補注: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這場比賽有好幾次我都看到阿田跟在美人身後阿.............原來阿田有意要避免畫面更閃嗎?可是好像沒啥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